怜风彡汐月

我回来了

番外,备注私设。

伊莱:“菲欧娜,这个送给你。”伊莱把一株仙人掌递给了菲欧娜。

菲欧娜:“怎么突然想着送我礼物了?”

伊莱:“你想想,我在你家蹭吃蹭喝(划掉)住了那么久。也带着你孩子闯了很多祸,可是你却没有把我扫地出门。还有,我和你孩子喷了25次水在你身上,

打碎了你家106个盘子,还有还有……”

菲欧娜:“停停停,你别说了。”

哈斯塔内心:“伊莱你就是送礼物也不要送仙人掌啊!还有,打碎了106个盘子?!”

这时,菲拉和伊诺走了出来。

菲拉:“妈妈,你手上拿的仙人掌好眼熟啊。”

伊诺:“对对对,好像是艾玛阿姨的花店里的。”

滴滴滴,艾玛打来了一个电话。

菲欧娜:“喂?哪位?”

艾玛:“我是艾玛,菲欧娜。你有没有看见我的一盆仙人掌?,今天还好好的怎么忽然就不见了?”

菲欧娜:“看见了,一会给你送过来。”

艾玛:“好的,挂了啊。”

菲欧娜:“嗯。”

菲欧娜:“伊莱你一天天不作妖会死吗?比菲拉和伊诺他们还皮!”

菲欧娜:“算了,等下再收拾你。”

菲欧娜:“菲拉,伊诺。帮妈妈把这盆仙人掌给艾玛阿姨。”

菲拉:“好的!”

伊诺:“姐姐快走!”

菲拉伊诺姐弟俩走后,菲欧娜开始收拾伊莱。

菲欧娜:“看我不收拾你!”

这时,哈斯塔拦下了菲欧娜。

伊莱(眼中透露了一丝希望):“太好了!”

结果,哈斯塔的回答是这样的。

哈斯塔:“菲欧娜打累了吧,我帮你。”

伊莱(被触手追):“救命啊!”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15)